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肥蒙

嘿~~我好吗?

 
 
 

日志

 
 

周末的朋友圈  

2014-06-28 14:51: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有了微信,手机成了我们生活必需品,无论到哪,掏出手机刷个朋友圈,看着好友在圈子里的各种晒,俨然成为了我们之间相互了解的一种重要途径。今早一如往常起了个大早,熟练的摸出手机刷刷朋友圈,被一条信息驱散了睡意,简短的文字配以图片,深深触动着我,虽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但还是难受了一会,不由的感叹“现在结婚的人真是幸福”。这感叹并非空穴来风,究其根本,大致是自己的攀比心态作怪。因为自己没有,所以在羡慕旁人之余,亦会带着多少嫉妒。
         昨天和部门的同事聚餐,有意无意的聊到了领导的感情史,由此延伸开的话题,着实让我对感情观有了一次新的认识。“感情与金钱无关”这句话在脑海中萦绕许久,在我的感情观中,感情和金钱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马哲中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更一直奉为经典,可现在却动摇了,仅仅是一餐饭的时间,自己的感情观就崩塌,未免有点可笑。静下来仔细想想,突然觉得,之前诗韵对我说的话是对了,自己太现实了,把太多的事情都物化了,失去了原本的纯真,也就没有了初心。总是会为自己旧时的感情找各种借口,可到头来看,的确如各位所说,全是不够爱。不做任何挣扎就放弃,这样的做法真是可笑,原来每段感情,自己都是失败者,不可不说是一种莫大的打击。 现在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如此放不下过去,没有努力过、为之奋斗过的事,日后定将遗憾不已,这就是我找寻已久的答案 。
        买得起宝马的人可以过得很幸福,而只买得起三轮车的人也可以很幸福。如果你追求的是充实的物质生活,就不要找正在奋斗的人,结果多半是杯具。生活是可以供我们选择的,先认清自己需要什么,再做选择。感情,真的与金钱无关。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