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肥蒙

嘿~~我好吗?

 
 
 

日志

 
 

夜与蚊子  

2012-08-14 00:3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和蚊子其实本无什么必然的联系,但是就我看来,二者联合的杀伤力确实惊人。当你晚上被蚊子咬醒,带着睡意气愤的寻找它的踪影的时候,它们就像不曾出现过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无奈之下只好继续合眼,可蚊子又阴魂不散的在耳边与你耳语,醒来后又是和之前一样结果,如此反复,最后只有屈服,拖着沉重的眼皮倒下,任其慢慢享受你的鲜血。

       最近这几晚我算是受尽蚊子们的折磨,时常半夜起来与它们搏斗,当然,结果是我们都付出了血的代价。蚊子牺牲的它的姓名,而我牺牲了自己的睡眠时间,不知道这是否等值。蚊子每天都会有,一只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的会飞出来,但因睡眠时间不够而导致的精神不振,对身体的伤害却无法用短时间弥补的,而且其所带来的损失是无法用具体数字去计算的。综上所诉,这几晚我点了蚊香,虽说是没有蚊子来“光顾”了,但我和蚊子同时被蚊香熏了整整一晚,也算了受不少罪。

       蚊子固然讨厌,但不得不佩服它的敬业,为了生存一天24小时都在寻找可口的美味,而且还是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光凭这份努力,就值得我们学习。也许是没有触及到关乎生存的问题,我们生活的似乎都很慵懒,不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吃饱穿暖的。所以由某种程度来说,蚊子还是不错的,可惜的是,谁叫它被我们称之为“蚊子”,这直接导致了它的死不会让我们足惜。

       就在这短短的几天之间,不知道有多少“勤劳”的蚊子殒命在我的手中,每次的搏斗过后,我都会看着自己“血淋淋”的双手,感叹自己的血就这样白白浪费了,顿时觉得有几分悲凉。

       仔细想想,我们和蚊子其实有些地方很像,比如说——贪婪…………

       今晚我仍旧点上了蚊香,让我和蚊子继续品味这熏人的香气。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