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肥蒙

嘿~~我好吗?

 
 
 

日志

 
 

这样就结束了  

2010-03-01 15:0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返校

很快的~大约50天的寒假就到尾声了

又要回到学校了

用我妈的话说“又要回去你那小乡村了啊”

说我们学校那地方是“小乡村”我觉得不贴切

但又不知道有什么更好词可代替

不过在市里待惯了

再回到去是会有点不适应

人少了、也不热闹了、清净了

这样也好

回到学校又可以读读书、打打球、画下画

反正总不会闷着

过年

这个寒假回老家过得年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多人一起过年了

往年总是跟爸妈三个人待在家里

做餐饭、喝杯酒就算过了

可那么多家人一起过年是很幸福的、也很热闹

家人都对我很好

我也很感动

也许是我们几年才回去过一次年吧

觉得一大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初六就回来了

又回到了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电视发呆的日子

结束

再过几天就要回校了

总觉得还不尽兴

可能是没怎么出去玩吧

朋友们好像都很忙

所以我们也没怎么聚

都上大学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

也许是找到了更好了朋友吧

或是陪男/女朋友去了

好吧

反正就剩几天了

都出来再让我见见吧

毕竟以后再聚的时间不多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