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肥蒙

嘿~~我好吗?

 
 
 

日志

 
 

还是这里  

2010-03-11 14:3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

3月6号经过一路颠簸终于回到了这里

下车的一瞬间

我觉得这里很陌生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没有了上学期的那种兴奋感

只到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还是觉得这仿佛是一场梦

我们好像还没从梦中醒来一样

也许是在家呆久了吧

不知道

只知道感觉怪怪的

放过我吧~~!

天啊

才来学校第二天啊

我又不幸的把脚扭伤了

上学期也是第二天扭得脚

这也太巧了吧!

上学期扭了脚可以逃军训

可这次扭了脚就没那么幸运了

因为第二还要照常上课

结果那天我一瘸一拐的去上课

引来不少人“异样”的眼光

杯具啊T T

“党员”的重要性

难得我们宿舍四人都把电脑带来了

大家兴致勃勃的去了市区开通上网账号

市区电信局里申请开通网络的队伍很粗

不过托“党员”的福

我们都顺利走了“捷径”

事情都办好了

我们就回去等着上网

谁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我们的“党员”倒下了

他发烧了

记得他上学期也烧了一次

其实他发烧也不算是什么不幸

但就是那天我们的网络一直开通不了

我们一边打一万号查询一边找电信公司帮忙

搞了整整两天啊!!

终于

在第三天

电信派了个师傅过来帮我们解决了问题

于此同时

令我们吃惊的是

“党员”的病也在那天好了!!!

所以我们三个觉得“党员”与这件事可能有着某种意义上的联系

颓废

电脑能上网了

可以说是好事也可以说是坏事

好事是它解决了我们无聊的问题

但坏事是它占用了我们大量的学习与休息时间

没办法

谁叫我们都是爱玩的人呢

不过这也不能怪我们

因为海大真的很大

想多认识几个人玩玩的

可谁知道那么难啊

尤其是把东西区一分

想在东区见到西区的第二次可以算是很有缘分的了

所以我们是不得不与电脑为伴了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