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肥蒙

嘿~~我好吗?

 
 
 

日志

 
 

考完四级圣诞还会远吗?  

2010-12-21 09:4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凶悍的泡了一个星期图书馆

不停重复着听力与阅读的练习

搞得自己每次由图书馆出来的时候都像个傻子一样

四级考试前看到大家在微博上拼命地疯转着“考神”、“春哥”神马的

我虽然算不上是裸考

但怎么也是半裸吧

可我从来对这些东西都是嗤之以鼻的

现在四级考完了

感觉就好像考完高考一样

可是与高考最大的不同在于

考完四级后马上收到学委长长的催交作业的短信

 

四级考试是12月18号

考完了四级圣诞还会远吗?

圣诞

一个本来很普通的节日

但在海大

它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不知是何年留下的传统

圣诞又称海大情人节

好吧

我去年已经领略过它的威力了

没拍拖的在宿舍当愤青

拍拖的在校园里不停向那些单身的娃炫耀

而我呢

跟着一堆棒子去外面野

见年的圣诞应该会蛮令人期待的

刚到12月

海大论坛上就熙熙攘攘的发了一些“圣诞求陪同”、“征友同行”啊神马的东西

一下子被顶到热门头条

我个人表示不理解

那些人有那么寂寞吗?

谁知道呢

 

这个圣诞

依旧还是准备和那些棍子们一起出去疯

拍拖

这个名词好像和我无缘了已经

唉~~

好好的圣诞

为什么非要赋予别的意义呢

哭了多少单身的娃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